Nature

Markus我从出生起就在和你贴贴了🌹

恶作剧

自从得到了一个雷属性的长枪,Link每次都带着它进出Zora宫殿。
很大一个原因,是吓Zora的这个小王子真是太有趣了!

又是一个上午,Link悄咪咪绕到Sidon身后,掏出长枪往地上一戳,然后大笑着看Sidon被地上窜过去的电流和滋滋的声音吓成一团。
“Link!”这周第几次了?!Sidon不用回头也知道是Link,毕竟敢天天在他身后到处放电的也就只有这个海拉尔勇者了。
“抱歉啊,因为看你被电流吓到的样子真的太有趣了,再说,其实你也不会受伤不是吗”
Link收起武器,坐在台阶上
Sidon也跟着坐在了他的边上,看起来气冲冲的
“还在生气吗?…对不起,我……Sidon?!”Link承认,在Sidon把头凑上来,牙齿碰到他的脖子的时候,他被吓到了
不过Sidon只是在他的咽喉处轻轻的咬了一下,然后离开了。
“……好吧,我大概可以理解你了,因为你被吓到的样子也挺可爱的”Sidon笑着回话,看着Link一脸懵逼的捂着自己的脖子

这家伙,肯定留下牙印了,Link一边揉着脖子一边想,然后开始计划下一次的恶作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大概有点sidlink的感觉吧
天天白嫖(不是)终于感到内疚的某人觉得应该作出贡献_(:з」∠)_
嗯,是不是很智障(。ò ∀ ó。)
其实是莫名其妙脑袋里多出来一个Sidon咬Link脖子的画面(本来是很带感的就像在——一样)然后就想到了这个就想把它写出来但是并不能写出这种感觉耶!
(吓Sidon真的很好玩嘞!)

评论(3)

热度(9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Nature | Powered by LOFTER